清境民宿


熱門住宿
清境民宿
清境民宿
清境民宿
清境民宿
清境民宿
清境民宿超值
五里坡民宿-山林中品味生活的民墅,晨曦中山嵐飄逸於山澗窗前中,歡迎來到這欣賞迷人的景色
南投竹山大書櫃民宿,空氣中瀰漫著清新怡人的檳榔花香,等待著我們一同發覺與體驗,感受這趟美好的清境民宿之旅
精選南投旅遊資訊NEWS
清境民宿
清境民宿
清境民宿
[清境民宿]星光流域景觀民宿
星光流域景觀民宿位在南投清境青青草原上方博望新村內,在微風徐徐雲海中,享受這趟南投旅遊。
3000元起
[清境民宿]清境森之戀民宿
南投清境森之戀民宿,面向中央山脈群峰的景緻,加上純白雅致外觀,希望您在前往清境時,能夠玩得 更盡興 ,住得更舒適。
2160元起
[清境民宿]清境歐鄉美邸民宿
南投歐鄉美邸民宿位在清境,夏夜耀眼的繁星以及優美的山景,讓您來到南投旅遊感受這趟悠閒的度假。
2240元起
[清境民宿]黃慶果園民宿
南投黃慶果園民宿占地廣闊,搭配這棟白灰色房子,彷彿置身於歐洲山林,更提供晚餐DIY服務哦,來到清境住宿千萬別錯過。
1500元起
[清境民宿]維也納庭園木屋
南投維也納庭園木屋為合法清境民宿,裝潢典雅明亮、設計富麗堂皇,展現歐式中古世紀的古典風格。
2600元起
[清境民宿]英格曼花園情境會館
英格曼花園情境會館打造了一處和紐西蘭一樣的情境,推開窗門就看到合歡山與奇萊山群峰在眼前蜿蜒而過,這裡就是-情境英格曼花園。
4000元起
[清境民宿]清境景聖渡假山莊民宿
南投清境景聖渡假山莊民宿,具有歐洲風味的木屋建築,熱情招待更讓人備感溫馨。如果您的假期是充滿活力歡樂的話,清境景聖山莊是一個不錯的南投住宿選擇。
3000元起
[清境民宿]清境盧森堡休閒山莊
清境盧森堡休閒山莊位於南投縣清境風景區,群山環繞的壯麗景觀搭配清爽澄澈的山林芬多精,展現無與倫比的南投住宿悠閒氣息
1800元起
[清境民宿]春雨行館
南投春雨行館座落於清境群山環抱中的一塊無憂之地,四季有不同的面貌,讓您在視覺、聽覺、嗅覺、觸覺上擁有各種南投住宿享受。
2500元起
[清境民宿]五里坡民宿
五里坡民宿山林中品味生活的民墅,地處清境農場台14甲公路,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隱約看見碧湖綠波萬頃,歡迎來到這欣賞迷人的景色
2600元起
[清境民宿]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壯闊山色只想懶散發呆,來到南投住宿漫步在空中花園享受難得的高山假期。
3150元起
[清境民宿]清境瑞典假期民宿
南投清境瑞典假期民宿,承接父母之手,將這塊美麗的淨土持續發揚,瑞典風格的建築,許多的驚喜都是值得拜訪的南投住宿
2520元起
南投美食大搜集 精選南投美食、小吃
更多清境民宿
清境民宿-南投新進飯店、民宿
清境民宿
南投住宿-有水巷渡假民宿
有水巷渡假民宿,白色木屋建築就像森林中的童話小屋,享受置身於大自然中悠閒輕鬆的度假氣息。
南投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座落於南投埔里,陶醉在山林靈氣當中,更是親子同遊的南投住宿選擇。
清境民宿弗萊堡莊園
南投日月潭民宿弗萊堡莊園,有如置身歐洲鄉村的錯覺,處處瀰漫著溫馨恬靜的氛圍
竹山大書櫃民宿
南投竹山大書櫃民宿,瀰漫著清新怡人的檳榔花香,等待著我們體驗,感受這趟美好的清境民宿之旅
埔里星月心民宿
來到南投旅遊入住埔里星月心民宿,一棟以深淺褐色與白色所呈現的建築,外觀散發出浪漫的歐式風情
清境民宿
南投春雨行館座落於清境群山環抱中的一塊無憂之地,讓您擁有各種南投住宿享受。
清境民宿
清境盧森堡休閒山莊位於南投縣清境風景區,展現無與倫比的南投住宿悠閒氣息
清境民宿
位在南投國姓的後頭厝民宿,享受溫馨寧靜的夜晚,來到南投住宿,感首這趟美好的南投旅遊
清境民宿
位在日月潭的秘密花園民宿獨具創意的規劃與設計,讓這趟南投住宿裡外隨處都隱藏著驚喜
清境民宿招商
明宿位於南投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保留傳統的日式禪風,喜歡日式建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關於南投清境


清境有著豐富的森林資源、多變的氣候地形,人氣最旺的景點,加上有處具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之美名,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

更是來台觀光的必遊景點之一,此外清境民宿呈現出多采多姿截然不同的特色民宿,無論大朋友、小朋友來到此處,不用出國就能享受有如來到國外般一樣的舒適體驗。

此時的山林田野純淨之美,令人心曠神怡,現在快和我們一同來趟南投之旅,享受道地的自然風情,

選擇不一樣的清境民宿,來趟繽紛的南投深度之旅,讓我們用心感受這不一樣的清境民宿


首頁|服務電話:0981-125028|網站地圖love台灣住宿部落格
Copyrighted © by love台灣住宿網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lovetw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