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民宿


熱門特色區

熱門住宿
南投民宿
南投民宿
南投民宿
南投民宿
南投民宿超值
五里坡民宿-山林中品味生活的民墅,晨曦中山嵐飄逸於山澗窗前中,歡迎來到這欣賞迷人的景色
南投竹山大書櫃民宿,空氣中瀰漫著清新怡人的檳榔花香,等待著我們一同發覺與體驗,感受這趟美好的南投民宿之旅
精選南投旅遊資訊NEWS
南投民宿
南投民宿
南投民宿
[南投民宿]日月潭‧布查德渡假會館
南投日月潭布查德渡假會館民宿,除交通便利外更提供優質的住宿環境,在這環山繞景的南投山城,歡迎您來到日月潭感受這趟歐式異國風情南投住宿。
3680元起
[南投民宿]臻美蘆villa包棟民宿
臻美蘆villa包棟民宿位在南投埔里,有ktv可以歡唱、廚房做簡易烹飪,讓你來到埔里可以有滿滿的回憶,喜歡大庭院與草皮的你,這裡一定是你南投住宿新選擇。
臻美蘆villa包棟民宿
5800元起
[南投民宿]八番私人住宅
南投日月潭八番私人住宅,有著溫暖又貼近自然的氛圍,讓旅人們來到南投住宿享受靜謐的旅行,山林景色彷彿時間靜止,是來日月潭住宿的好選擇。
4080元起
[南投埔里民宿]初見寓所
南投埔里初見寓所,是一家包棟民宿,一處用溫度打造出的南投住宿,讓旅人們來到埔里有一處包棟的好選擇,也讓來到這的旅人們留下滿滿的回憶。
10人包棟16000元起
[南投竹山民宿]挈客茵民宿
挈客茵民宿位在南投竹山,採『自助式入住』的南投包棟住宿,提供來到南投住宿的旅客們來竹山市區走走,享受慢活之旅
9000元起
[南投民宿]日月潭玄町本二家
玄町本二家位在南投日月潭,日系靜謐民宿,讓你不用出國就能住進小京都,喜歡大庭院與大草皮的你,這裡一定是能讓你享受悠閒南投住宿旅程。
日月潭玄町本二家
5680元起
[南投民宿]日月潭積木家民宿
積木家民宿位在南投日月潭,黃白相間的建築,洋溢著地中海希臘的異國風情,藍天白雲映趁著綠地花園,來到一處放鬆心境的環境,享受悠閒南投住宿旅程。
南投住宿
2500元起
[南投民宿]山明水秀民宿
山明水秀民宿鄰近伊達邵商圈,方便旅人恣意漫遊伊達邵熱鬧的街道,這趟充滿人情與景色的南投住宿,無論您來南投旅遊或住宿都能帶給您滿滿的熱情與溫暖
2200元起
[南投民宿]日月潭原宿旅店
來到南投原宿旅店,這處優美的旅遊景點,在熱鬧的伊達邵商圈,我們漫遊伊達邵熱鬧的街道,欣賞湖光美景與山景,在這趟南投住宿中,帶給旅人滿滿的回憶
2450元起
[南投民宿]七里山瑭民宿
南投七里山瑭民宿一處天成的自然美景,這裡有著溫馨舒適、價格親民的南投住宿環境,來到這邊享受遠離塵囂、放鬆身心的自然旅程。
2000元起
[南投民宿]風歌小棧
風歌小棧一處隱身埔里鄉間絕美浪漫的巴洛克風情,在藍天白雲下格外浪漫動人,快來趟不一樣的南投住宿之旅,為您的旅程增添更多的美好回憶。
3200元起
[南投民宿]愛黏在一起設計師旅宿
愛黏在一起設計師旅宿位在南投日月潭,以誠摯的心及熱情的款待帶給來到南投旅遊的旅客們一趟如家般的享受。
3350元起
[南投埔里民宿]蛙堡歐式鄉村民宿
南投埔里蛙堡歐式鄉村民宿,歐式鄉村風格的氛圍,讓旅人們來到南投住宿就像走進童話故事裡,恬靜的氛圍,是日月潭住宿不可錯過的歐風鄉村居所。
1600元起
[南投民宿]半天居民宿
南投溪頭半天居民宿,位於南投鹿谷,有著仿古的紅磚建築,從這眺望山中美景透過旅遊我們可以享受自在樸實的南投住宿環境。
2500元起
[南投民宿]悠森境渡假村
日月潭九族文化村門口前的悠森境渡假村,距離九族文化村不到一百公尺,加上擁有大片草地,小朋友可以大肆地奔跑玩 ,來到悠森境渡假村這處優質的南投住宿
3000元起
[南投民宿]霧境民宿
霧境民宿大鞍風雲起,處處茶竹香,前景空中草原,群山圍繞;後山腳下風光。若您喜歡親近大自然,喜歡寧靜的氛圍,霧境將是您南投住宿的選擇。
南投民宿
3500元起
[南投民宿]香榭雅筑民宿
南投香榭雅筑民宿鄰近集集火車站,打造法國巴黎香榭大道的夢想民宿,有著舒適的花園咖啡廳,歡迎來到南投住宿的旅客們在這處舒適的環境放下一切煩惱
2800元起
[南投民宿]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
來到南頭埔里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幸福的粉色系建築,伴隨大自然的美麗樂曲,陶醉於此日式鄉村風的南投民宿。
2800元起
[南投民宿]竹山大書櫃民宿
南投竹山大書櫃民宿,空氣中瀰漫著清新怡人的檳榔花香,等待著我們一同發覺與體驗,感受這趟美好的南投民宿之旅
3000元起
[南投民宿]星光流域景觀民宿
星光流域景觀民宿位在南投清境青青草原上方博望新村內,在微風徐徐雲海中,享受這趟南投旅遊。
3000元起
[南投民宿]3Jd.Home
2015年全新開幕具工業風之溫馨民宿日月潭民宿「3JD.HOME」,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最熱鬧的魚池街道上,鄰近日月潭、九族文化村等觀光景點。
2400元起
[南投民宿]藍屋頂民宿
位於南投埔里的藍屋頂民宿,位於埔里桃米村內,擁有樸實安居的優質環境,純淨的山林環境,充分展現桃米村的淡然風貌,享受旅途帶來的氛圍
2400元起
[南投民宿]清境森之戀民宿
南投清境森之戀民宿,面向中央山脈群峰的景緻,加上純白雅致外觀,希望您在前往清境時,能夠玩得 更盡興 ,住得更舒適。
2160元起
[南投民宿]清境歐鄉美邸民宿
南投歐鄉美邸民宿位在清境,夏夜耀眼的繁星以及優美的山景,讓您來到南投旅遊感受這趟悠閒的度假。
2240元起
[南投民宿]黃慶果園民宿
南投黃慶果園民宿占地廣闊,搭配這棟白灰色房子,彷彿置身於歐洲山林,更提供晚餐DIY服務哦,來到清境住宿千萬別錯過。
1500元起
[南投民宿]維也納庭園木屋
南投維也納庭園木屋為合法清境民宿,裝潢典雅明亮、設計富麗堂皇,展現歐式中古世紀的古典風格。
2600元起
[南投民宿]英格曼花園情境會館
英格曼花園情境會館打造了一處和紐西蘭一樣的情境,推開窗門就看到合歡山與奇萊山群峰在眼前蜿蜒而過,這裡就是-情境英格曼花園。
4000元起
[南投民宿]清境景聖渡假山莊民宿
南投清境景聖渡假山莊民宿,具有歐洲風味的木屋建築,熱情招待更讓人備感溫馨。如果您的假期是充滿活力歡樂的話,清境景聖山莊是一個不錯的南投住宿選擇。
3000元起
[南投民宿]清境盧森堡休閒山莊
清境盧森堡休閒山莊位於南投縣清境風景區,群山環繞的壯麗景觀搭配清爽澄澈的山林芬多精,展現無與倫比的南投住宿悠閒氣息
1800元起
[南投民宿]春雨行館
南投春雨行館座落於清境群山環抱中的一塊無憂之地,四季有不同的面貌,讓您在視覺、聽覺、嗅覺、觸覺上擁有各種南投住宿享受。
2500元起
[南投民宿]五里坡民宿
五里坡民宿山林中品味生活的民墅,地處清境農場台14甲公路,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隱約看見碧湖綠波萬頃,歡迎來到這欣賞迷人的景色
2600元起
[南投民宿]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壯闊山色只想懶散發呆,來到南投住宿漫步在空中花園享受難得的高山假期。
3150元起
[南投民宿]清境瑞典假期民宿
南投清境瑞典假期民宿,承接父母之手,將這塊美麗的淨土持續發揚,瑞典風格的建築,許多的驚喜都是值得拜訪的南投住宿
2520元起
[南投民宿]有水巷渡假民宿
座落於南投日月潭風景區中的日月潭住宿~有水巷渡假民宿,全新落成的白色木屋建築就像森林中的童話小屋,來到這享受置身於大自然中悠閒輕鬆的度假氣息。
1800元起
[南投民宿]南投日月潭秘密花園民宿
在南投遇見美麗充滿綠意的祕境,位在日月潭的秘密花園民宿獨具創意的規劃與設計,讓這趟南投住宿裡裡外外及每個角落,隨處都隱藏著驚喜
5200元起
[南投民宿]魚雅筑渡假村
南投魚雅筑渡假村,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有著後花園之稱的魚雅筑更提供露營住宿服務,想帶著小朋友一同體驗大自然的南投住宿嗎?
2100元起
南投美食大搜集 精選南投美食、小吃
更多南投民宿
南投民宿-南投新進飯店、民宿
南投民宿
南投住宿-有水巷渡假民宿
有水巷渡假民宿,白色木屋建築就像森林中的童話小屋,享受置身於大自然中悠閒輕鬆的度假氣息。
南投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座落於南投埔里,陶醉在山林靈氣當中,更是親子同遊的南投住宿選擇。
南投民宿弗萊堡莊園
南投日月潭民宿弗萊堡莊園,有如置身歐洲鄉村的錯覺,處處瀰漫著溫馨恬靜的氛圍
竹山大書櫃民宿
南投竹山大書櫃民宿,瀰漫著清新怡人的檳榔花香,等待著我們體驗,感受這趟美好的南投民宿之旅
埔里星月心民宿
來到南投旅遊入住埔里星月心民宿,一棟以深淺褐色與白色所呈現的建築,外觀散發出浪漫的歐式風情
南投民宿
南投春雨行館座落於清境群山環抱中的一塊無憂之地,讓您擁有各種南投住宿享受。
南投民宿
清境盧森堡休閒山莊位於南投縣清境風景區,展現無與倫比的南投住宿悠閒氣息
南投民宿
位在南投國姓的後頭厝民宿,享受溫馨寧靜的夜晚,來到南投住宿,感首這趟美好的南投旅遊
南投民宿
位在日月潭的秘密花園民宿獨具創意的規劃與設計,讓這趟南投住宿裡外隨處都隱藏著驚喜
南投民宿招商
明宿位於南投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保留傳統的日式禪風,喜歡日式建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關於南投


南投有著豐富的森林資源、多變的氣候地形,是台灣中部相當重要的生態寶庫,來到了南投這塊樣貌豐富的土地,自然景觀迷人的旅遊勝地,

更是來台觀光的必遊景點之一,此外南投民宿呈現出多采多姿截然不同的特色民宿,無論大朋友、小朋友來到此處,不用出國就能享受有如來到國外般一樣的舒適體驗。

豐富的南投旅遊有:台灣三大美景之一的日月潭、大朋友小朋友都熱愛的清境農場、合歡山等特色南投旅遊。

現在快和我們一同來趟南投之旅,享受道地的自然風情,選擇不一樣的南投民宿,來趟繽紛的南投深度之旅,讓我們用心感受這不一樣的南投民宿


首頁|服務電話:0981-125028|網站地圖love台灣住宿部落格
Copyrighted © by love台灣住宿網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lovetwhotel